新闻中心
  • 关于做好我院2017年度高职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 作者:  编辑:gjs  来源:   时间:2017年06月23日
  • 各系(部)、处室、瑞安学院、成教学院:

    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国发〔201419《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1-2020年)》、《教育部关于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教职成〔20156和《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教职成[2015]9等系列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与省重点校建设的具体要求,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2017年度高职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着力解决制约学院发展过程中的现实瓶颈,促进我院各项工作的持续深化。

    本次课题主要围绕学院发展过程中需要内涵深化的关键问题与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发布课题申报指南(见附件1),申报者可根据申报指南确定研究内容,课题名称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进行具体细化(凡已获我院院级及以上立项资助的课题不得重复申报)课题研究主要立足应用层面,研究成果应突显针对性、实效性和较强的决策参考价值。请有意申报的教师认真阅读《课题申报指南》,按要求填写《温州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立项申报书》(见附件2,于2017920日前以部门为单位送交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并向指定邮箱发送Word文稿)。由学院组织专项评审。课题立项数量:重大(资助3.00万元)3项,重点(资助0.5万元)10项。

    课题研究原则上不超过2年。研究成果除研究报告外,重大课题还应提交成果要报、发表≥2A研究论文,重点课题则应发表≥2B研究论文;所有课题成果均应标注“课题编号”和“课题名称”。课题研究完成后,由课题负责人提出书面结题申请,由学院组织专项结题评审。

     

    联系人:郭丽莹       地址:正德楼429

    电话:86680369         电子邮箱164898641@qq.com

    附件1. 2017年度高职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申报指南docx

    附件2.2017年度高职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立项申报书docx

    附件3.高职教育专项研究课题成果要报docx

    附件4.高职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docx

     

                                                                                                  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

                                                                                               2017623


版权所有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规划处(产教融合处)
电话:0577-86681500 传真:0577-86681500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