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度高职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申报与结题工作的通知
  • 作者:  编辑:gjs  来源:   时间:2020年05月29日
  • 各处室、系部、二级学院:

    为促进我校高等职业教育研究的健康发展和为改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提供决策参考,特开展2020年度高职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申报与往年课题的结题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

    根据高职教育整体发展走向和学校发展实际,特制订2020年度高职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申报指南(见附件1,请各部门认真组织申报。

    (一)课题类别

    高职教育专项研究课题设立重点和重大两个类别,由学校组织专项评审。课题立项数量为重大(资助3.00万元)≤3项,重点(资助0.5万元)≤10项。

    (二)申报要求

    本次申报不限名额,但申报内容应紧扣申报指南,凡已获我校校级及以上立项资助的相同或相近课题不得重复申报。请有意申报的教师认真阅读《课题申报指南》,按要求填写《温州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立项申报书》(见附件2)

    课题研究原则上不超过2年。研究成果除研究报告、研究论文(优先选择在影响力较高的20家教育类期刊上发表,见附件3)外,重大课题还应提交成果要报(见附件4)、发表≥2A研究论文,重点课题则应发表≥2B研究论文;所有课题成果均应标注“课题编号”和“课题名称”。课题研究完成后,由课题负责人提出书面结题申请,由学校组织专项结题评审。具体管理参见温职院教〔2020〕19号文件。

    (三)申报材料及受理日期

    各处室、系部、二级学院将《高职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见附件5)和申报所需材料,于2020年7月3日前以部门为单位送交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并向指定邮箱发送电子文档)。

    联系人:郭丽莹       地址:正德楼425室

    电话:86680130        电子邮箱164898641@qq.com

     

    二、课题结题

    (一)受理范围

      对于2020年前立项的高职教育专项研究课题,在2020年9月18日前具备结题条件。

    (二)申报结题程序

    课题负责人将《温州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结题报告》(见附件6)、研究报告、研究成果复印件等结题材料,于2020年9月18日前送交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并向指定邮箱发送电子文档)。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对结题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审查合格后提交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评审结题。

    联系人:郭丽莹       地址:正德楼425室

    电话:86680130        电子邮箱164898641@qq.com

    附件:

    附件1  2020年度高职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申报指南.doc

    附件2  2020年度高职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立项申报书.doc

    附件3  全国高职教育科研论文推荐期刊.docx

    附件4  高职教育专项研究课题成果要报.doc

    附件5  高职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doc

    附件6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结题报告.docx

    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

                                     2020年5月29日



版权所有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规划处(产教融合处)
电话:0577-86681500 传真:0577-86681500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